我想和你看夕阳

第三篇


很久以前答应大家的文,借着这个机会发出来


不喜勿喷!感谢(鞠躬)


“冉冉,对不起,你别讨厌我,我易感期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弄脏了你的衣服真的对不起!

求求你不要不要我!” 孔肖吟自言自语似的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期间宋昕冉一句话都没说上,到也不怪宋昕冉,如果你大半夜的突然在自己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个用衣服堆成的小窝和一个瑟瑟发抖的前辈时你也会不知所措的!

 

“前辈,我没有怪你哟!” 宋昕冉边说边靠近孔肖吟摸了摸她毛茸茸的小脑袋,顺带揉了揉她红扑扑的小耳朵,把她搂进了怀里,正在感叹怎么会有人的耳朵触感这么好的时候突然听见了一声嘤咛

 

松开了孔肖吟,低下头一看,孔肖吟正乖乖巧巧的坐在床上满脸通红用那双湿漉漉的充满情欲的望着宋昕冉,身上的白衬衫松松垮垮的穿在身上,长度刚好可以遮到大腿。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腺体已经按捺不住了。香甜的蜂蜜味充斥着整个房间。

 

见宋昕冉迟迟不说话孔肖吟就伸出了手轻轻的拉了拉宋昕冉的衣角用软糯性感的声音说 “冉冉,不要生气了……小孔,小孔超级超级喜欢冉冉!真的哦!”

 

“这是什么妖孽啊!”宋昕冉在心里默念了一百遍“我是个Omega,我不能乘人之危”后坐在了床上温柔的问孔肖吟 “前辈,你的抑制剂放在哪里了?我去帮你拿”

 

“小孔不想要用抑制剂,每回一用完就会头晕恶心好几天” 孔肖吟臭不要脸的撒着娇

 

“那怎么办啊?” 宋.小傻子.昕.听不懂.冉,愣了一下问道

 

孔肖吟一副计谋得逞了的样子,贼兮兮的抱住了宋昕冉的腰圆溜溜的小脑袋在腰上蹭了又蹭说 “你让我标记一下不就好了吗?”

 

“啊!前辈这可不行! ”

 

“有什么不行的,难道是你讨厌我”孔肖吟小嘴一吧嗒,好像马上就要哭出来了似的

 

“没有啊!人人都喜欢前辈”

 

“那你就让我标记一下呗,好不好嘛”

 

“好吧,就一次哦”

 

“耶,冉冉最棒了”

 

实在是受不了孔肖吟,宋昕冉只好同意了,低下头撩开后勃颈上的头发露出跳动着的腺体,伸手把孔肖吟的头带到腺体处

 

“前辈你要轻一点哦,这是我第一次让别人标记” 宋昕冉贴着孔肖吟的耳根说

 

望着跳动的腺体孔肖吟的眼睛更红了,她把头从宋昕冉脖颈处移开,拉着宋昕冉的领带吻了上去

 

“唔”宋昕冉被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但还是很快反应了过来,只是因为第一次亲别人还是不太熟练,只能任由孔肖吟掌握主动权

 

(老福特不让写)

 

“哈,哈……” 宋昕冉大口喘着粗气

 

“宝贝,我忍不了了” 孔肖吟说完后就压在了宋昕冉身上

 

隔天两人的队群里面全部都是控诉,不过有你全团最拽的消音姐在,大家也只能忍着了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