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看夕阳

Dream world(一)



作者bb叨:本文均为作者想象,请勿当真。既然现实很残酷,那不如暂时逃避一下吧。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思路也可以分享到评论区或私信。



“然然,起来练舞了” 贝拉边敲门边说,可里面却迟迟没有回应。


“然然,我进来了?” 贝拉试探的问了一声便打开了门,走到床边。 面前的嘉然,紧锁着眉头,眼睛微微睁开,面色潮红。贝拉发觉到了不对劲,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


“然然,你发烧了,今天先好好休息吧,不用去练舞了” 贝拉说着便准备把手收回来,一只温热的小手却拉住了她。


“拉姐,难受” 生病的嘉然声音格外软糯,夹着几分沙哑。“那我带你去医院吧,你先起来”  


“拉姐 ,抱抱” 答非所问。不过贝拉并没有拒绝,坐到床边,把嘉然捞到怀里,好声好气的劝“宝宝,生病了就要去看医生,不能拖着的,起来我们去医院好不好?”


嘉然把头埋进贝拉颈窝处,哼哼唧唧的说 “不去嘛~然然想再躺一会” “那就先把退烧药吃了,再躺,我去给你拿” 贝拉说着就起身准备离开房间。“不要走” 生病的然然比平时更粘人,且让人无法拒绝,这是贝拉事后得出的结论。


“那你说怎么办?” “陪我躺一会吧,就一会,好吗?” 嘉然的眼里含着泪花,伸手拉住了贝拉的衣角。


贝拉脑海里瞬间闪过一个词,小恶魔。把人一步步带入深渊的恶魔。


迟迟等不到回答的嘉然,收回了手,自己躺了回去 “队长放心,我一会不那么难受了,就起来自己去医院,你回去和大家排练吧,她们需要你”


“然然,我” 贝拉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没事的,是然然自私了,队长平时那么忙,不应该再无理取闹的给队长添乱” 贝拉就是再笨也听出了嘉然声音中夹带的哭腔。拉开了嘉然蒙过头顶的被子。里面的人明显没有想到贝拉会这么做,用手胡乱的擦着满是泪痕的脸。


“对,对不起”但心贝拉生气的嘉然磕磕巴巴的道着歉。 “王嘉然” 贝拉冷冷的语气,让嘉然更加不知所措。正准备再次道歉却被拉进了一个温暖怀里“我想比起她们,你更需要人陪”


“拉姐,我,我”贝拉轻轻捧起嘉然的脸,拭去她眼角的泪“别哭了,哭成小花猫就不可爱了” “不可爱,拉姐还会喜欢我吗?” 贝拉没有回答,带着嘉然躺回了床上,依旧抱着她,让嘉然把头埋进怀里温柔的拍着嘉然的背,就像小时候每一次被噩梦惊醒后又总是在妈妈的温暖的怀抱和轻柔的抚摸中再次安然入睡。


舒适安全的环境让生病的嘉然很快的放松了下来,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恍惚间仿佛听到了贝拉的声音。


贝拉看着怀里熟睡的小家伙,回答了她刚刚的问题“当然会,贝拉会一直喜欢嘉然”


“然比也喜欢拉姐,最喜欢了” 


果然是小恶魔




“你们说拉姐怎么还不回来啊,不是去找然然排舞吗,去了快一个小时了” 向晚不解的挠着头看向乃琳和珈乐


“要不你去看看” 乃琳慢慢悠悠的回答


“不了不了,还是乐去吧” 


突然被突然cue到的珈乐一脸懵“什么?看啥?”


“吃火锅吗?” 乃琳把手机揣回口袋,起身问道


“吃!!晚晚请客!” 珈乐抢先回答


“什么啊!!王珈乐!明明就轮到你了,不要想逃单” 向晚边说边挥着手洋装凶狠的跑向珈乐


此时乃琳的手机又响了,来自“贝·不当人·拉”

“谢谢乃老师,改天请你吃火锅”


今天的枝江依旧阳光明媚,风和日丽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