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看夕阳

我不会煽情


“许佳琪,我可以亲你吗?” “消音你喝多了” “没有呀!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哼!”

 

看着面前这个奶呼呼的小朋友许佳琪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轻轻的亲了一下孔肖吟的鼻尖

 

“嗯!kiki你不是说不亲吗?” “笨蛋” 没给孔肖吟回话的机会,许佳琪拉着她的手向家的方向走去。

 

“孔肖吟,你这么不让人放心,将来这么嫁的出去啊” “没关系呀!kiki说过会保护我一辈子的!”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kiki不在了,谁来保护你呢?” “不会的,kiki答应过我会一直陪在我身边的!”

 

“好,那我就保护你一辈子”

 

“kiki” “怎么了?” “你看今天有好多星星啊!好美!” “是啊,真美” 许佳琪看着孔肖吟温柔的说。“你也很美”孔肖吟回了许佳琪一句

 

夏日的夜空下,两人手拉着手,去了大排档 。




那个,大家如果有合适的梗的话可以分享在评论区,cp也行,有时间会写文的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