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看夕阳

短篇


孔肖吟×秦卿


(ps:作者小小的诈尸一下)




一、表达爱的方式


今天孔肖吟一见面就发现秦卿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但又说不上哪里怪。终于在被第N次看后孔肖吟实在受不了了便问 “阿卿,你今天怎么了?怎么怪怪的?”


被问的人害羞的低下了头,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孔肖吟捧着秦卿的脸说 “到底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告诉姐,姐帮你揍他” 


秦卿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对着红唇就亲了上去


“唔,你” 孔肖吟被突如其来的吻吓到了,不过秦卿也只是轻吻了一下,就松开了,然后缓缓开口道 “今天我在电视上看到对喜欢的人可以用亲吻来表达爱意,我看你一直没有亲我,于是就……” 


“希望你不要讨厌我,如果你不喜欢,我,我以后不会再亲了” 秦卿看着愣住了的孔肖吟失落的低下了头


孔肖吟没有说话,用手抬起她的下巴亲了上去,不同于刚才的疏浅,孔肖吟的吻是温柔而猛烈的,吻到最后变成了霸道,长驱直入的收刮着秦卿口腔里的空气,直到她喘不过气才松开


“宝贝,你知道表达爱意的另一种方式是什么吗?” 


因为刚才的亲吻而满脸潮红的秦卿,憨憨的摇了摇头


孔肖吟着实被可爱到了,低头又轻轻的亲了一下秦卿


“我现在就让你知道” 说完就抱着秦卿去了卧室


“嗯,肖吟,够了,真的够了,不要了”


“再来一次,最后一次”


“你上回也是这么说的!”





二、口红


秦卿坐在孔肖吟旁边静静的看她画妆,眼影,眉笔,腮红,眼线……一样一样的被孔肖吟用在脸上


“其实你不用化妆也很好看的” 秦卿自言自语似的说


“你说什么?” 我们的大听觉担当问


“没什么,对了,我来帮你涂口红吧” 秦卿好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兴奋的说


“好吧” 孔肖吟也不想打发秦卿的积极性就随手拿了一支口红递给了她


秦卿接过口红后对着镜子往自己的嘴唇上涂了上去


“不是说好了给我涂的吗,你怎么自己画上了”


孔肖吟的疑惑很快就被消除了,微凉的薄唇。缓缓落下,找到目标后,吻了下去。由于一会儿孔肖吟还要出门,所以秦卿并没有做的太过分,只是短暂的厮磨了一会儿,便分开了。离开时,还调皮的轻咬了一下孔肖吟的下唇。诱惑的说:“肖吟看看镜中的自己,这唇我涂的可好”


被这突如其来的攻势打了个措手不及的孔肖吟愣了几秒,然后伸手拉住了秦卿的衣领,半强迫着让她抬头看自己。


“阿卿,再来一次可好?”


“你个欲求不满的混蛋!嗯,轻点,疼”


“明明是阿卿先勾引我的,还有我很喜欢这样主动的阿卿”


最后这门也没出去


第二天,腰酸背疼的秦卿,表示自己再也不要主动了。不然换回来的只有无休止的运动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